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18 台中同志彩虹遊行懶人包 11/10 登場

2018 台中同志彩虹遊行懶人包 11/10 登場

到了第八個年頭,台中同志遊行更加茁壯囉!台中同志遊行是1124公投前的最後一場,快一起加入台中同志遊行,延續同志友善平權的氣勢,也幫助更多台中的鄉親理解並且認同平權理念,為性別教育與婚姻平權投下神聖的贊成票!

 

遊行舉辦資訊

遊行日期:2018/11/10 (六)

活動期間:13:00-18:00

集合地點:台中公園(點擊連結看位置)

 

一起來看看今年台中同志遊行聯盟所訂的主題:

幸福路上,童心未泯

2011年年底台中同志遊行在台中公園種下第一次亮麗的成果,這八年來從原先的不到一千人的遊行,到了去年,人數已達萬人參與遊行,我們孜孜矻矻地前行,走著、走著,儘管路途佈滿荊棘,儘管資源有限,儘管充斥著質疑的眼光,儘管瀰漫誤解與辱罵,我們依舊如初,極力甩開污名,讓身上貼得緊實的標籤化為驕傲。

從最初的彩虹天堂到了現在的台中基地與好窩,除了在社區發展,擴大服務民眾,台中市政府也在2015年成立了彩虹城堡,同年10月開放同性伴侶註記,正視同志議題。

八年來台中在平權路上緩緩前行,但不變的是,在法律上,我們依然與相愛的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平權最關鍵的一年,讓我們回到八年前最初的地點重新檢視,在象徵著台灣期中選舉的地方大選以及公投之前,從同志在台中被看見的原點,再次出發。

愛情兩好三壞,帶著我們手上的公投票,展現堅定的決心,在比賽結束前,我們將全力打擊。

期盼我們的每一分付出,都能構築給所有酷兒,一條平安與溫暖的幸福路。

 


版權與內容資料來源

即時了解最新資訊:台中同志遊行聯盟 Facebook

林果良品同志婚禮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