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同志婚禮皮鞋首推林果良品-紳士風範不受性別拘束

同志婚禮皮鞋首推林果良品-紳士風範不受性別拘束

不論性向或性別,想要與另一半是約互許終生,是再重要不過的大事,對於婚禮皮鞋的選擇,往往也讓人煩惱不已,特別偏好中性穿搭的女生,想要挑雙帥氣的皮鞋往往因為眾多問題困難重重,對男同志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帥氣,並且兩人穿同配色西裝也能帥氣起來的同款皮鞋,那麼可以在婚禮上揮灑紳士風采的皮鞋,該如何挑選呢?

 

男同志紳士婚禮皮鞋挑選要點

男性婚禮皮鞋最重要的,莫過於與西裝之間的配色、配色,還是配色,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通常為了符合婚禮主題,西裝一定是第一個被挑選的項目,但皮鞋在這個時候常常被忽略,然而皮鞋是最能在婚禮穿著上畫龍點睛的項目,選對皮鞋,就能幫助你與另外一半的帥加成發揮!

許多人在婚禮皮鞋的選擇上首要想到的都從黑色開始,黑色雖然是一個看起來絕對不會很可怕的選項,但還有更多的顏色值得大膽嘗試,如咖啡、酒紅、藍色等等,都是更能帶來豐富配色的選項,讓你在婚禮主場上展現主人姿態。

 

男性婚禮西裝皮鞋配色

男性婚禮西裝皮鞋配色

 

更多男同志婚禮皮鞋挑選要點請見林果良品西裝皮鞋穿搭術,根據西裝顏色、參與婚宴的角色精選鞋款請見林果良品婚禮精選皮鞋推薦。林果良品的皮鞋,也曾在電視劇/電影「偽婚男女」唐振剛與周厚安的婚照上亮相!

林果良品偽婚男女同志婚禮皮鞋

*上圖出自電影劇/電視「偽婚男女」

 

女同志中性紳士婚禮皮鞋挑選要點

而中性風格的女同志,想要找到合意的婚禮皮鞋又更難了,家編向周遭不超過 160 公分好友們徵詢的結果,發現有以下三個條件可以符合購買的要件:

  1. 皮鞋尺寸與舒適度:不僅要能有符合 22.5cm~25cm 之間的小尺寸,鞋款也要能符合寬與窄兩種腳板的選擇,同時也要能避免磨傷後腳跟。
  2. 精緻質感與帥氣的外型:細膩的手工不放過每一寸細節,皮鞋的精緻與否往往一眼就能看見,隱約傳達用鞋人的個性與氣質。
  3. 日常穿搭的配合度:一雙好的皮鞋不僅是正式場合才能穿,在日常也能搭配上班與休閒穿著,才是一雙能陪你走長遠路的好皮鞋。

 

最難過的往往是在鞋店裡看到帥鞋,卻被店員尷尬提醒沒有適合的SIZE,只好表情難掩內心失望地幽幽離去。

要能男女同志在婚禮皮鞋上如此刁鑽的條件,經過多年的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

 

林果良品婚禮皮鞋挑選體驗

「林果良品」是一間深耕台灣在地十幾年的手工皮鞋品牌,經過歲月洗鍊,不僅沒有被歲月淘汰,對於呵護顧客的細心售前售後服務與更多紳士款式皮鞋研發的專注,一但新客人來了,往往就再也無法輕易變心愛上其他皮鞋品牌,為什麼家編會這麼說呢?

因為家編拜訪過一次,並且挑選到喜愛的皮鞋後,一心想的都是叨念著什麼時候還有穿搭的需求,好想再上門一次。

林果良品東門店同志婚禮皮鞋推薦

|林果良品東門店的店內陳設

 

在林果良品挑選試穿皮鞋是一種頂級商務艙般的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林果良品的門市人員除了日常銷售工作外,也都有男女穿搭、室內擺設與人像攝影的教育訓練經驗,因此進到店裡來,不像是靠著自己的美感在挑選皮鞋,更像是透過與門市人員聊天的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皮鞋與穿搭。

林果良品婚禮皮鞋推薦

|林果良品東門店的試穿區貼心小物

 

若在店內逛的當下想要針對自己有的其他褲子做一些搭配,卻不巧不是穿在身上的這條,除了門市人員透過配色知識提出建議外,他們也很貼心備有布樣可以圍在腿上模擬看看不同褲色搭配不同皮鞋的感覺,是不是相當的貼心呢?

同志婚禮皮鞋推薦

 

門市人員根據家編的穿著與色系推薦幾雙不同特色的鞋,最讓家編驚訝的是,幾乎每款男士皮鞋都有家編可以穿的尺寸 (24cm),久覓知音的激動心情下,也試了好幾雙,家編穿的是深灰細格紋的西裝褲,跟深咖啡、淺咖啡、藍色與酒紅色的皮鞋都相當搭配,穿著走動也相當舒適,非常完美符合需求。

而每一雙鞋經過門市人員的介紹,也幾乎都有合適的日常穿搭方式可搭配,如工作褲、牛仔褲等等,不但適合正式場合,日常也相當容易搭配,不會可惜了塵封在鞋櫃。

林果皮鞋試穿

左上:鵝頸橫飾皮底牛津鞋 渲染咖

左下:S-Line巴爾默勒爾牛津鞋 晨暮藍

右上:橫飾德比鞋 栗焦糖

右下:鞍部牛津鞋 Saddle shoes 12周年限定款

 

家編今日體驗的是小尺寸的男鞋,如果你是腳板較小的人,亦可一同選擇較小的尺寸!

林果良品除了賣男鞋外,也有女生鞋款,給帥氣的女生不同的選擇,門市人員亦推薦不論婚禮、休閒或商務穿著都很合適的女鞋 Oringo W 全翼紋雕花牛津鞋,除了偏中性的鞋型外,亦有豐富且精緻的雕花在鞋面上,既展現中性風範又不失優雅氣息。

林果良品全翼紋雕花牛津鞋

上圖取自林果良品 Oringo W 全翼紋雕花牛津鞋

 

在試鞋的過程當中,如果需要拍照,經驗豐富的門市人員也會協助拍出滿分的情境照,不僅穿著與鞋搭配滿分,同時也會幫忙抓到帥角度,還有讓你看起來很高的角度(家編從沒看過腿這麼長的自己)。

林果良品婚禮皮鞋推薦

 

林果良品自己也有推出紳士襪系列,當中因應2020彩虹大遊行的特別組合,家編也挑了一雙深灰彩虹條紋(黑色款亦在「偽婚男女」當中亮相),是不是既搭配皮鞋,又能在低調中高調傳達彩虹理念呢?

鞋下風景組-LOVE IS LOVE

 

雖然是皮鞋品牌,但店內提供的可是對於紳士穿搭的全體驗,不僅有皮鞋,其他如領帶、襪子、領結、公事包等穿搭小品通通都有,幾乎可是說只要人走進去,一切穿搭都可以完全準備好,帥氣地走出去。

林果良品買婚禮皮鞋體驗

|林果良品東門店的周邊選物

 

雖然一雙皮鞋從三四千到六七千元都有,但每雙鞋帶回家都可以有陪伴十年的耐用度,林果良品也有貼心的售後保固項目,不論是皮鞋鞋面保養、天皮(鞋跟皮)更換,只要送皮鞋回娘家,下次見到皮鞋又是嶄新的樣貌。

經過家編的三大考驗,不僅皮鞋尺寸與舒適度相當合適,其精緻的手工質感與帥氣的外型更讓擁有者感到相當獨特不凡,同時也能夠在日常穿搭派上用場,真心推薦給每位想要尋覓好皮鞋的朋友們。

 

林果良品—台灣手工鞋品牌

官方網站連結

Facebook 連結

在台北捷運中山站、台北松菸、捷運東門站以及台中綠園道皆有分店。

林果良品東門店

林果良品同志婚禮皮鞋